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四深入”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7 11:14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的有关工作人员,按照分局的安排部署,在分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四深入”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收到了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深入到辖区的星河商业街开展宣传活动。在星河商业街,他们带上宣传材料,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的群众一边散发学习材料,一边进行宣讲。

    二是深入到街面店铺开展宣传活动。他们不辞劳苦,挨门逐店散发宣传材料,不断把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三是深入住宅小区,认真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入区到户。

    四是深入到校园开展宣传活动。他们深入到山西华美技术学校,利用课余时间,有针对性的给全校师生讲解了有关化妆品的基本知识,向师生们散发了宣传材料。
    与此同时,他们还利用电视,开设专栏、播放视频,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5月25这一天,他们共散发宣传材料5000余份,直接受宣传教育1.5万余人。
 

撰稿:刘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