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6 11:06

    5月24日,运城经开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运城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良好政治环境。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等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经开区建设事业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保持清醒,增强信心。全区要从讲政治高度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建设廉洁开发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为全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思想基础。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好落实。各部门要自觉将反腐倡廉工作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有机结合起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正风肃纪,以高标准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和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切实做到以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和服务运城经开区“五基地一中心”建设的顺利实施。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确保实效。各党委总支支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运城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