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总工会验收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天逸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5-28 21:56

  5月26日,山西省总工会对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天逸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验收工作。省总工会维权部周部长、运城市总工会秦副主席一行四人,对天逸公园创建省政府“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对天逸公园“爱心驿站”的场地及设施物品配备、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创新服务、服务效果等5大方面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考核打分,综合考评驿站的建设和服务情况,并根据最后的评分确定验收结果。检查组对天逸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这次验收,对驿站今后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申报“五星级”城市公园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天逸公园“爱心驿站“创建于2020年10月,今年4月初,根据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住建厅文件要求进行提升改造。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这次提升改造工作高度重视,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完成,加班加点抢进度,至5月中旬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作为省政府年度工作报告明确的“民生实事”之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将为我市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就餐、休息、充电、如厕以及在线帮助等暖心服务,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成为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