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工作办法(试行)》-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5-27
  • 18:5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工作办法(试行)》

202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党总支纪检工作,充分发挥中心党总支职能,5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工作办法(试行)》,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工作办法(试行)》,并对贯彻落实《市直机关纪委规范化工作办法(试行)》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党总支及各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学习文件,明确职责,熟悉工作,确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展开,为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会议要求,鉴于中心各管理部联合支部党员少、不设支委的情况,由各支部书记兼任纪检委员。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中心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