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关于在全市互联网企业开展“互联网人的创业故事”大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7 11:48

  风雨百年,初心如磐。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党旗在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要求,经市委网信办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互联网人的创业故事”大型征文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21年6月1日-2021年9月30日

  二、征文主题

  作品聚焦互联网创业路,紧扣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故事,展现互联网企业优秀党组织与共产党员的风采,反映互联网行业喜迎建党百年所取得的成绩,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三、征文要求

  1、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可以配图,图文并茂,展示企业文化、形象和发展历程。

  3、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明确。

  4、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市互联网从业人员。投稿只接收电子稿件,不接收纸质来稿。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并在邮件主题标注“互联网人的创业故事”字样。

  2、作品必须原创,严禁剽窃,涉及他人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一律由作者本人承担。

  3、截稿日期9月3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专人对所有征文进行评选,并择优在“运城网信”、“运城动态”官方微信公众号刊发。

  4、投稿邮箱:ycswwxbzw@163.com

  联 系 人:张洋

  联系电话:0359-2666671   17303598199

  中共运城市委网信办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