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盬街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 努力建设运城全域旅游“新名片”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5-26 21:21

  5月26日,运城市盬街首批职业经理人公开选聘面试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0位应聘者参加此次面试。

  盬街作为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一项民心工程,自开街运营以来,吸引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知名度不断提升,后期运营管理备受社会关注,此次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是推动盬街运营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丰富完善街区业态布局,让盬街这张城市“新名片”释放更多活力的重要手段。

  盬街是运城首个集盬盐文化、关公文化、德孝文化、旅游观光、商业购物为一体的全域旅游标杆工程,盬街的成立向世界打开了一个感受五千年古老文明,了解古盐池沧桑变化和新运城蓬勃发展的精彩窗口。

  相关负责人表示,盬街自成立之初,就把人才选拔和人才机制纳入重要议事日常,此次选聘工作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新闻平台、新媒体等多渠道向全国发布招聘信息,共有107人参与报名,经资格审核后,有10人进入今天的面试环节。

  为确保公平、公正,此次公开选聘面试采用现场计分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