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市信访局、市文联联合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 蹚新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5-21
  • 20:1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市信访局、市文联联合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 蹚新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5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市信访局、市文联联合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 蹚新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马红杰老师作专题报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报告会,市公积金中心和市信访局、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中,马红杰以《百问百答悟“真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辅导》为题,通过理论阐述和案例分析相结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

  此次宣讲报告会对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努力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活学活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圆满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努力,为我市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