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5-20
  • 18:1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

  5月20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张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时刻践行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揽改革发展稳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反腐败斗争,带领全国人民走出新冠疫情这个困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在国际上完成了追随者向引领者的转变。

  张军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务必要保持高度冷静。要清楚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切实把党建设好、管理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