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5-19
  • 19:0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

  5月19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孙道生作主题宣讲,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宣讲会上,孙道生以《汲取营养和智慧,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题,从历史使命、现实需要、历史昭示三方面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深化思想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团结统一等六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行解读;从围绕主题主线、突出主流本质、紧扣工作实际等三方面总结学习方法,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鲜明、解读精辟透彻、视野开阔系统、实践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生动,对更加准确、更加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成效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