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5 08:38

  2021年5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王钰媚副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任良安高级统计师和三名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历史”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钰媚副局长强调,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与市委、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接和联系工作,统筹谋划、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要坚持规定工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精心谋划、突出特色,加强工作调度,细化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要坚持统筹兼顾、各负其责、忙而不乱,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及时总结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全局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