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关于公开选用测绘和评估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5-24 11: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等文件精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决定通过公开方式选用测绘和评估服务机构,要求完成开发区范围内的土地报批、征收、出让等有关业务所需的测量、评估,并完成相应的报告书及图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相关行业资质、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及同类项目经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设备、技术能力和经济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履约记录。

二、报名机构需要提交的资料

1、报名申请及承诺书;

2、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

3、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8日

报名地点: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财务室(215室)

联系电话:0359-2590128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对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依次使用。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