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白根虎入企调研
来源: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发表时间:2021-05-21 14:51

  5月20日下午,运城市科技局局长白根虎、高新科科长王增新一行深入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山西炬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中铝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白根虎听取了技术中心人员关于赤泥的综合利用,参观了利用赤泥加工的免烧砖等产品,详细询问了产品的市场前景等情况。在山西炬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白根虎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实验室、博士工作站,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白根虎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积极围绕产业链布署创新链,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力度,加快研发平台建设,深化与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对接一流团队、凝炼一流项目、形成一流成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一流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