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居(村)民自建房管理指导意见》座谈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5-19 16:50

  5月17日下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落实《中心城区居(村)民自建房管理指导意见》座谈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建红参加会议。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片区、市容秩序科、盐湖区政府各办事处(镇)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心城区居(村)民自建房管理指导意见》及下一步工作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中心城区居(村)民自建房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将中心城区村民自建房管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氛围 。提升群众的知晓率,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部门和媒体宣传力量,明确宣传任务,突出宣传重点,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深入推进《指导意见》落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密切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指导意见》落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坚守责任担当,严肃问责追究。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继续加大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增强监管执法的威慑力和有效性。强化行政问责,对失职、渎职、不作为和慢作为的,要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