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潘志孝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7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带领市外事办、市人大财经工委、市项目推进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建项目,调研“一联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潘志孝先后到铺安街(安邑西路至东外环)道路项目、盐湖区半坡调蓄库项目、黄河金三角创新生态集聚区科创城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铺安街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工作;盐湖区半坡调蓄库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正在办理立项手续,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科创城项目已完成土地出让摘牌、项目立项备案等前期手续,正在进行现场勘察、测绘工作,同步加快推进EPC招标和相关招商工作。

  潘志孝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项目为王”,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主动协调,形成攻坚合力,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抓好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