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工匠宣讲团再掀学习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5

  5月11日、12日,市总工会组建的“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工匠宣讲团再次出发,前往垣曲县、万荣县和盐湖区进行宣讲,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我将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生命守护生命,坚决完成任务!”“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犹如蒲公英,虽然平凡普通,但是,只要把爱的种子撒向大地,就会开花结果。”“劳模的演讲振奋人心,我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向他们学习,坚守初心、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两天时间里,宣讲团的足迹从机关单位到企业,再到学校,将工匠精神传到了更多人心中。特别是在盐化中学,宣讲团成员用个人的学习、奋斗经历,勉励学生以“勤”为师,刻苦学习,赢得阵阵掌声。

  下一步,“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工匠宣讲团还将深入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开展宣讲,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行各业人员建功新时代。(记者 霍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