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河津宏达集团 学习党史办实事 扶危济困显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4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位于河津市的山西宏达钢铁集团党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为本企业周边村群众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近日,河津市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僧楼镇安置点的老人们穿上了由宏达集团捐赠的衣服、鞋子,个个脸上挂满笑容。事情还得从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日说起,当天宏达集团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该安置点开展献爱心活动,了解到入住老人缺少换季衣服和鞋时,立即向集团党委汇报了这一情况。宏达集团党委经过精心准备,向该安置点的老人们进行了捐赠,共捐赠衣服130余套、鞋300多双,价值3.5万余元。

  此外,宏达集团还向僧楼镇琵琶垣村村民张王朵两个患重病的孙女捐赠2万元现金,向僧楼镇小张村家庭困难村民贺增驹捐款2万元,为因病去世的职工任创吉家送去慰问金5000元,等等。

  据悉,宏达集团是河津市的龙榜企业,多年来,该集团党委坚持以回报桑梓、扶危济困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领头雁”作用,累计为美丽乡村建设、群众脱贫解困、捐资助学和爱心敬老等投入资金数亿元。(武咏梅 闫学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