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一次周例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2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门前四包”“文明交通”“旱厕革命”“集贸市场”四项专项整治行动正在紧张开展。

  为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5月14日,市创建办召集市城市管理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19家单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一次周例会。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前一阶段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本周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下周工作安排作具体汇报。市创建办督导组对本周督导中心城区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和竞争力,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各单位务必要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氛围再营造,杜绝形式主义,发扬实干精神,以如履薄冰的态度集中精力、持续用力,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让创建工作“实”起来,认真吃透测评体系,将任务靠实到岗,将责任落实到人,抓紧抓实创建工作;让创建工作“快”起来,认真开展四项专项整治行动,扭住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整改、抓落实;让创建工作“热”起来,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全市动员、全民上阵、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高标准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