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发表时间:2021-05-14 11:11

  2021年5月11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芮城县,就“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参加调研。

  翟冬鸿一行先后来到芮城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谭郭至小沟南段工程、大河美丽健康城一期项目、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邦威消防灭火剂生产线项目工地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版面等形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翟冬鸿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切实发挥“1311”重大工程项目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瞄准目标、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科学研判、狠抓落实,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健康发展,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企业要自加压力,加大项目上新和建设力度,加快产业升级调整,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运营,生产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