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稷山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4 09: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县科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5月12日,稷山县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级干部读书班。

  稷山县委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发展意识、廉洁意识;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思,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学习成效,通过扎实的学习,明方向、聚心志、强本领,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稷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以及有关重要论述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通过采取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专题辅导、县委党校教师集中教学、领导干部登台讲课等方式进行。(秦文果 杨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