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开展“五一”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1 10:57

    “五一”来临之际,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4月30日,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商场,就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张大虎通过现场查看安全设施,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谈,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企业和商户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好相关防范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员工和商户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定期对重点设备、重要部位进行深入排查,切实增强安全监管的精准性、安全管理的高效性;要加大“五一”期间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问题隐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