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与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01 09:27

  4月3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前来我市考察的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深化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张宏志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家玉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时分析形势,加强运行调度,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全市经济发展延续了去年良好态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当前,运城正以建设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为牵引,聚焦“六新”突破,加快引进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希望嘉寓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运城携手在新能源、智能装备、产业投资等领域开展多元项目合作,加快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好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在运发展壮大,实现互惠共赢。

  田家玉高度赞誉了我市城乡面貌、生态建设和发展活力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来运考察,坚定了嘉寓集团投资运城的决心。集团将汇聚资源要素,保障人力物力,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同时,希望在新能源光伏、新能源光热、新能源氢能等领域与运城展开积极合作,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