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检查景区旅游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01 09:19

  储祥好在检查景区旅游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时强调

  筑牢安全底线 提升服务水平

  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平安有序欢乐祥和

  4月30日上午,市长储祥好带领相关部门到凤凰谷、岚山根·运城印象检查旅游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发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景区景点服务水平,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平安有序欢乐祥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暮春时节,树木葱郁,景色宜人,凤凰谷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去处。储祥好检查景区运营管理、设施安全和设备维护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做好游客登山安全保障等工作,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短、较真整改,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应对游客高峰工作预案做得怎么样?”“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在岚山根·运城印象,储祥好察看游客监测、登记、疏导和服务情况,了解客流量、景区交通、秩序维护。他强调,要强化景区入口、重要游览点的管理,保障大型游乐设施、高风险项目安全和应急疏散通道畅通,加强食品安全,让游客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储祥好强调,今年“五一”假期,游客数量可能呈现爆发态势。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倡导文明旅游新风。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检查、食品卫生监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措施,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提高景区景点服务水平,提升运城文旅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