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赴闻喜县陈家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30
  • 14: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赴闻喜县陈家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利用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4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闻喜县陈家庄太岳三地委三专署三分区机关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陈家庄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嘉康杰、柴泽民、金长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环境,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太岳三地委旧址中,全体党员干部汇聚在一起召开了党员大会,杨德才同志指出,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将革命先烈心系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特质传承下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运城住房公积金事业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