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4-29 18:29

  2021年4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王平安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王钰媚副局长、党永四级调研员和三名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收获,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得到启迪和智慧,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念。

  王平安局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读书研讨活动,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高质量交流,一是把“学党史”作为基础,胸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悟思想”作为根本,从百年党史中感受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三是把“办实事”作为重点,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牢宗旨意识,办好涉及统计职能的各项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统计获得感。四是把“开新局”作为关键,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