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1-04-15 18: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网信办主任、山西财经大学特聘教授、运城学院特聘教授李昭阳同志作专题辅导。

  讲座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贡献、重要任务和重要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进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