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走进平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29 09:07

  近日,平陆县总工会邀请市总工会“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运城市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在阳煤丰喜平陆分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平陆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阳煤丰喜平陆分公司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三晋工匠、河东工匠、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永电学院执行院长张峰杰,全国劳动模范、临猗县角杯镇上豆氏村村民吴中定,山西省劳动模范、河东工匠、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技术处模板中心技术员吕春红,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运城市第一医院ICU护士长秦丽青4位劳模工匠作了宣讲。此次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走进阳煤丰喜平陆分公司,是党史学习教育运城市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巡回演讲的一部分。

  据悉,平陆县总工会也将组建由各级劳模、工匠组成的宣讲团,在全县企事业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此展示劳模、工匠在经济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务“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县委“一三三五”发展总体思路,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云锋 郭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