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焊工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1-04-26 09:45

    4月2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举办迎五一庆华诞“华兆杯”焊工技能竞赛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宣布“华兆杯”焊工技能开赛。

 

    此次活动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主办,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开发区12支非公企业代表队的30名电焊工人参加。

    竞赛现场,弧光四射、焊花飞溅,各参赛选手手持防护面具,以沉稳的心态、娴熟的技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打磨、焊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术水平。

 

    本次焊接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参赛选手专业技能的提升,使选手认识自身业务的不足与差距,有利于调动其练技能、学技术、深钻研的激情与斗志,为打造技术过硬的高素质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认真严格的评分,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