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稷山“抓大盯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27 08:53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稷山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县90余家单位共梳理办实事项目清单207项,目前已完成67项,正在推进140项。

  该县一是“抓大”。在北京召开了“运才兴运”产业对接会,签约总投资19.12亿元的项目,签署总投资4.8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利用清明节假期,邀请30余名回乡探亲的在外人士,召开“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运才兴运”座谈会,借助稷山籍在外人士力量,引荐企业家、投资新项目,推动稷山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前不久,稷山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入选2021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为该县争取到新的国字号招牌。二是“盯小”。全县各级党组织从小切口入手,紧盯群众身边烦心事、忧心事,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广大党员进社区打扫卫生死角、关爱孤寡老人,切实把服务延伸到小区、楼宇、居民身边,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冯 兵 通讯员 鲍新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