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开展“送证上门”入企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1:40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4月20日,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受理代办科开展了送证上门入企宣讲活动,把刚“出炉”的排污许可证送到了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负责人焦庆亮手中,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进行了宣讲,用实际行动温暖企业、凝聚民心。

 

   行政审批局基层理论宣讲员吴帅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统介绍了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五抓五做”的主要内容、重点工作以及开展的特色亮点活动,引导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效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好为民实事的强大举措,不断构建医患和谐关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受理代办科还将从点滴小事做起,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着力找准企业、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展现为民服务新形象,确保“我为企业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撰稿:孙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