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张大虎深入项目一线办实事时强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发表时间:2021-04-23 11:39

    4月21日,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深入辖区项目一线,针对目前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积极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排忧解难办实事。运城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柏园东街雨污分流改造现场,张大虎一行仔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在山西晋龙集团运城饲料有限公司,张大虎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和环保具体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环保问题作深入交流。张大虎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找准问题症结,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整改。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综合治理工程是我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在姚暹渠禹都段,张大虎一行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强力推进,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张大虎一行到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项目部,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作深度对接。张大虎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确保这一造福于民的美丽工程、幸福工程早日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