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25 10:23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闻喜县陈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在闻喜陈家庄稷麓英烈纪念碑前,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瞻仰英烈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陈家庄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在新中国成立前是稷王山革命根据地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被誉为“河东西柏坡”。在陈家庄村第一书记张妮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了解早期运城党组织的艰辛成长史和光荣斗争史,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嘉康杰、柴泽民、王立中等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在太岳三地委旧址大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