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暨机关党支部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23 15:39

  4月20日,运城市体育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暨机关党支部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召开党员大会,对李燕婕同志为确定发展对象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随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辅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同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开展察民情访民意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讲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