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21
  • 21:1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

  4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张军指出,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是一段全面建设、曲折发展、走向辉煌的历史过程,对这段不断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历程进行实事求是的历史分析,对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面对新形势的机遇与挑战,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军强调,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社会主义建设也是这样。纵观从新中国成立至今的社会主义建设历程,党带领人民在艰苦卓绝中开辟出了一条建设社会主义的新道路,其中的艰难探索为我们现在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要准确把握历史脉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