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陈杰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董事长赵剑军一行
发表时间:2021-04-22 17:21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4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董事长赵剑军一行。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建军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市正集中力量加强攻坚,重点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新型产业强市。国家能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人才、技术、资本实力雄厚。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负责山西区域的业务发展,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与运城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赵剑军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运城资源禀赋独特,在发展新能源产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国家能源集团按照国家“30·60”总体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发展“开工和投产两个1500万+”行动计划。山西电力公司将以“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为宗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能源清洁开发、转化、供应,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增效、贡献力量。(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