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储祥好率队走访省直有关部门
发表时间:2021-04-22 17:17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4月19日、20日,在参加完市长例会暨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之后,市长储祥好率队分别走访省财政厅、省金融办、省司法厅、省能源局,就有关项目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对接,寻求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助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对省直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最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转型发展势头强劲,新兴动能明显增强。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眼下,运城正处在加快转型、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希望省直有关部门在转移支付、专项债券争取、金融改革发展、风险防范化解、法治政府建设、能源革命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加大政策支持、项目布局和资金倾斜力度,助推运城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我市将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加强沟通对接、激发内生动力,奋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

  省财政厅厅长武志远、省金融办主任常国华、省司法厅党委书记董一兵、省能源局局长姚少峰分别参加座谈。各省直部门对运城转型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提出的有关建议和请求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他们表示,近年,运城经济社会呈现发展提速、转型加快、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运城发展,加强行业指导,支持运城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更好地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