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中心城区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试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22 09:38

  4月20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中心城区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同市城市管理局完善了中心城区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相关设施、设备,目前已具备全天候停车功能,可提供416个停车泊位。

  近年来,我市车辆拥有量持续爆发式增长,但停车位却相对增长较慢。尤其是中心城区,城区面积持续扩大,人口增长较快,公共停车位更是捉襟见肘。体育公园这400多个停车位投用后,将大大缓解市中心医院等体育公园周边单位的停车难,对整个河东东街的停车难也将起到一定缓解作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和部分停车场整合力度,提高泊车位利用率,进一步缓解群众出行停车难问题。(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