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审计局强化审计宣传工作考核
来源:永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19 10:15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认真落实《运城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的通知》(运审办〔2021〕13号)文件精神,永济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永济市审计宣传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提供高效、优质的审计信息。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必须发挥带头作用,要人人动手,人人有成果。每个股室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切实加强对审计宣传工作的领导,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审计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力度,推动运转高效的审计宣传工作新格局。

  《办法》中明确要定期考核各股室审计信息报道、宣传完成情况,对完成任务好的要给予激励表扬,对工作做得不到位的给予谈话批评,通过不断优化运行机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为永济审计局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强大的创作激情和担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