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20 10:42

  4月19日上午,运城市审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小强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篇目,观看了专题片《红色档案——走进中央档案馆》,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辛探索与实践,虽然历经曲折,但仍然取得伟大的建设成就,归根结底在于党的作风好,党群关系好,全社会有凝聚力。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就是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只有抓好了作风建设,才能为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正风气,重导向,盯住关键环节,坚持业绩导向,在项目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在危难险重中磨砺观察干部,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能力本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执行力、领悟力,通过狠抓作风来释放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能量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