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审计局以信息为载体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新“窗口”
来源:垣曲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20 17:40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的契合点,垣曲县审计局以写好审计信息为载体,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新“窗口”,要求结合实际人人动笔,扩大党的工作宣传,将审计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达到两结合、两促进。

  审计信息作为宣传审计工作、扩大审计影响和树立审计形象的重要途径,该局专门邀请原县委通讯组主任崔松良同志为全体审计人员讲授信息的写作与创新技巧,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能写会写”的能力。崔松良分别从信息概述、信息写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写好信息的方法三方面强调了信息在机关宣传工作中举足轻重的地位,讲述了写作技巧,开阔了写作视野。同志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提高信息撰写报送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审计故事,展现审计形象,奋力争先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