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21 09:36

  4月20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登州充分肯定全市关工委过去一年的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支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关心和培养下一代的时代重任。要弘扬“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把牢立德树人根本,创新机制形式,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紧贴发展大局,强化宣传引导,讲好运城故事,教育青少年热爱家乡、建设运城。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合力,加快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部门通力协作、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支持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全市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授予15名老同志“运城市传承红色基因‘五老’标兵”称号,命名运城英雄公园、牛庄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41处“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五老”代表刘海水、关英才和盐湖区红军小学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张晓丽 柴瑜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