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20 09:48

    4月14日,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跃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在奋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夏县“十三五”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擎画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争先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在领会领悟、尽职尽责中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对水利局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强调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各种平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广泛宣传,采取党员大会、机关大会、下乡进村等方式宣讲“两会”精神,使县“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狠抓落实,全面对标对表,把落实县“两会”精神与水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新局面,确保报告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见效,“十四五”宏伟蓝图在水利系统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