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闻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7 09:58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闻喜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骆新爱作宣讲报告。闻喜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骆新爱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奋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闻喜县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宣传好,不断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党史中蕴含的宝贵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自觉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组织各乡镇、各领域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实干担当立新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学用结合服务好,不断促进学习教育成效再提升,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不断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行动上、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