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7 09:54

  4月14日,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专题报告。市直各机关(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主任和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共340人参加。

  报告会上,范安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体现了时代现实感,也聚焦了理论热点、回应了大家的关切,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所在,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统一、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单位要坚持“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聚焦中心工作、重要领域、民生事业3个重点方面,立足职责职能,察民意、访民情,精准确定为群众办实事内容,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