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18: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4月1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16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局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人员及全体党务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主持。

  

  

  报告会特别邀请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为大家授课。报告会上,李昭阳老师以《百年奋斗写尽沧桑 启航新程再铸辉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要在“学”字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认真通读党史书籍,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切实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意义;要在“行”字上持续着力,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处,牢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六大系列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为民服务项目尽快完工见效;要在“新”字上谋实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局党组“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工作要求,在谋“新”上下功夫,要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念深入融入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贯彻城市更新行动和绿色、开放、协调等“五大”发展新理念,构建以人为核心的城市管理发展新格局,以正确导向引导人,以公平公正的作风凝聚人,充分调动城市管理系统全体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