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赴盬街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4-16 09:53

  4月15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党组成员吴世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盬街现场办公。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赵高堂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就主要节点绿化景观、雕塑设计,驿站、书屋等功能性建筑打造及创新性消费场景、沉浸式演艺等旅游体验打造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就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赵高堂强调,要持续在细节打造上下功夫,在街区主要节点打造特色绿化景观,要注重色彩搭配,丰富植物种类和色彩变化,突出地方特色;在功能性建筑打造上要在延续步行街整体风格基础上,凸显建筑特点,打造亮点,完善基础设施功能,为游客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休憩环境;要在情景剧、沉浸式体验演出中讲好运城文化故事,与游客形成互动性,增加游客的参与感,切实将步行街打造成集休闲娱乐、文化展示体验为一体的旅游街区,为提升城市品位,增添城市魅力,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盬街建设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题,展示晋南建筑特色,诠释河东民俗风土人情,充分体现关公文化、德孝文化、河东盐文化内涵的城市更新工程,包括景观提升、夜景亮化、交通优化等,以提升城市魅力,打造特色小吃、促进商业繁荣为目标进行打造。截止目前,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商业品牌正在有序入驻,预计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