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一次个人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4-15 16:11

  4月15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一次个人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第一次个人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凤婷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司法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扛稳抓牢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进行了多次政策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自查自纠活动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促进问题找准找实。

  王凤婷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在思想上再发动、在政策上再强化、在核查上再细化,切实以严谨的作风把个人填报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不甩手”,带头自查自纠、带头填报个人事项自查表,为深入开展个人填报工作引好路,带好头;要坚持直面问题“不缩手”,准确把握政策窗口期,不回避、不退缩,勇于亮丑,善于较真,主动查找问题;要坚持各方配合“共携手”,集聚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合力,找出问题、找准病灶、深入剖析、自觉修正,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王凤婷强调,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优良的作风,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录像》《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法规知识培训会议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