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万荣——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5 09:18

  4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万荣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作宣讲报告。万荣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建波以“党史+党课”的形式,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党性教育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万荣县要求,要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坚持把每周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日,深入学习指定学习材料,着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把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立足单位实际,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把学史力行引向深入。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以“干部作风新变化、各项工作上台阶、考核评比有位次、群众评判争高分”为标志,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