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08:59

  4月6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凤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弘扬革命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直纪工委书记张岩全程督导。

  张岩对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秩序井然、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切实做到主题要明、内容要新、形式要活、效果要实。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彰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实现“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格局,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基层纪检工作,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监督末梢”作用,不断提高执纪监督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