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植草增色花满凤城”园林绿化提升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20:01

  

 

  4月13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植草增色 花满凤城”园林绿化提升动员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高明作动员讲话,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淮占胜主持会议。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管护部及公园广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高明强调,中心城区草花种植是市委持续推进“绿满运城”行动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及亮点工作,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决策部署上,要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推进专项行动往深处走,往实处落;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精心部署,科学谋划,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在各片区及路段设置专业技术人员给予跟踪指导,严格按照植物特性做好管护工作,各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确保做到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管理一片;要加强日常管护,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科学谋划,从细微处着手,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原则,保质保量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队伍管理,相关负责人要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和激发队伍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园林绿化建设的亮点。

  

 

  淮占胜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组建技术指导队伍,加强人员业务素质提升,严格落实园林绿化管理规范和标准,确保行动达到预期效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的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

 

  会上,市园林服务中心管护二部负责人、管护五部园林工人代表、市航天公园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