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13 15:52

  4月12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毅峰出席会议,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毅峰组长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曝光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案例,并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秦爱民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思索,深刻领会,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制度规章,坚持严以用权、秉公用权、审慎用权,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